疫支独苗

及时行乐主义者
企鹅号是1649549477

©疫支独苗
Powered by LOFTER

「蝠丑」你离开以后

    “你知道吗,我做了一个梦,关于你的……”

    “我梦见你死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因为我,因为我们之间的争斗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把它打碎了,解药,它掉到地上,玻璃碎片和药剂混在了一起。你跪在地上,用手去触碰那些锋利的玻璃,把沾在自己手套上的药剂送进嘴中咽了下去,我不确定那里面是否有玻璃的碎片,我不确定它们是否会划破你的的舌头……”

   “你怕了,那是真的,虽然只有一瞬间。知道吗,我曾认为你永远都不会害怕,永远都不会慌乱的,但我清楚,”

    “你要死了。”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“很可笑不是吗?毕竟,那么多年的争斗,尽管它们掺杂着火药,子弹,毒气……但你从来没有,我也从来没想过……你会死掉。”

   “你总是可以笑着,大笑着,轻松逃脱……”

    “这次也一样,你成功了,成功逃脱了,也大笑着,绝望的,大笑着——永远离开了我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“你离开了,留下我自己一个人。我就站在那,静静地看着你,看着你苍白,毫无血色的脸,上面还保留着你最后的笑容。”

    “我在想,你又在和我开玩笑了,毕竟,Joker,你最擅长的就是笑话和玩笑了。”

    “我就这样,静静地看着你,我在等你,等着你再次站起来,再次和我争斗,接着讲你那些总能逗我生气,让我愤怒的笑话。”

   “可能没有,我知道,你已经离开了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“我从来没有抱过你,正式的那种。”

   “因为我们之间的关系,我不应该,也不可以。”

   “我承认了,我承认,虽然你不是我最聪明的敌人,但是你,是我的‘死敌’,那个,本该与我一生为敌的人,”
     
      “那个,本该陪伴我一生的人。”

   “我抱起你,不像是往常那种拎着或扛着,是抱着。”

   “你很高,但单从面部就可以看出你很瘦,皮包骨头,一副弱不禁风的样子,但是,呵……”

  “以前我们扭打在一起时我就发现了,你的体温很低,不过现在更低。因为你纯白的皮肤,让我不禁在想,你是不是睡着了……只是没有呼吸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      内容大概是在阿卡姆系列的游戏里,阿卡姆之城里,丑爷把解药打碎了,然后,没记错的话他应该在解药打碎之后……笑着死了(大概吧)然后就是我的个人yy了
       这个是我在4月12日时,一节课上脑补yy出来的,所以,完全没有什么格式!应该也不会有多长…第一次写文还请多担待!
 ooc致歉
    
      

评论(1)
热度(61)